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1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心灵之牢职业:教育年龄:保密位置:北京个性介绍:数不清 复杂

2020来了

2020-01-19 09:39 阅读(?)评论(0)
好久都没写博客了,为什么还要坚持,因为无限留恋吧。
我的博客在初期的点击阅读量还是很不错的,当时还有搜狐的管理人员给我打过电话,觉得我的文笔不错想合作,可那时的我总是一副傲慢的样子,就算文章下面有几百条评论,我都不屑回复一条,当时谢绝管理员的时候倒是很客气的。我自己的第一本书的出版内容也几乎来自于我博文的积累,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坚持一件事会这么持久,虽然现在大家每天沉迷于微博的各种热搜,甚至把它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我依然觉得还是应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去毫无功利的写点儿什么。我觉得自己的洞察力还是很敏锐的,文笔细腻,行文也幽默风趣,时刻保持着思考与清醒,写作功力完全不亚于很多网红写手,但依然流于平凡。2020年都来了,匆匆十年一晃而过,突然会觉得自己好像一事无成啊……我从心里并不爱这个工作,但我很敬业也很用心,又有几个人真的能从事自己喜欢的行业呢,其实真正踏实下来想一想,是因为你本身的特质也许就注定着不管你做什么工作都会很累,付出和回报都不会成为正比,有很多很多次我都在想我这一辈子就这么在这里等着退休了吗,突然就会觉得好悲凉的感觉,可是现实的种种又会提醒着你现状是多么稳定的日子啊,你的人生已经折腾不起了啊,一切从头开始,最实在的你身体就拼不过啊……有时候想的越多反而会被束缚,18年的时候我肯定没精力想这些,那时候自己想的最多的是不会哪天突然晕死在地上吧,那段时间的痛苦难以形容,可是也许这也是人生大风大浪中的一点点吧,毕竟我们真的要备受考验的日子还没到来。其实,我也许就是不知足,身边又有多少人羡慕着我的生活,可人总是局限于现状的满足,又怎么能不断的实现自己的价值呢。我们比不了思想肤浅,人品掉渣依然过着腰缠万贯,还可以开着车进故宫的那些人,其实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人,不分男女,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为了吸睛为了钱已经完全丧失做人的底线的人也太多太多,他们都应该感谢如此宽松的大环境才能这样的胡作非为满嘴喷粪,而这种毫无惩罚力度法律标尺的纸醉金迷的各种糜烂生活,早晚有一天会付出沉重的代价。是啊,我们可以被称为柠檬精了吧,就是因为从小到大从上到下的各种不公平各种畸形的贫富悬殊,才让大家无法平静,真别谈什么高尚的境界和品德了,先做个人吧!2020,希望整个社会能干净一点儿,平凡的人能舒服一点儿!
  最后修改于 2020-01-19 14:3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20的春节 下一篇:关于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