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1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心灵之牢职业:教育年龄:保密位置:北京个性介绍:数不清 复杂

哈利波特40岁

2020-07-31 21:24 阅读(?)评论(0)
#哈利波特40岁#
有个贴大家讨论,孩子多大能看哈利波特,就有家长回应他家孩子幼儿园大班就已经通读了原版,我惊呆中……最近断断续续的看完几百万字的全套哈利波特,真是挤着时间看啊,找了好几版电子版,也是00后的小朋友强烈推荐,我才下决心去看看他们儿时热捧的书,哈利波特的系列电影我全都看过,不得不心服口服的说,电影对原作的还原度还是很高的,而且拍的极为用心,所以当我再次回味电影的时候,也再次被这部书作者的想象力和艺术表现力所折服。
其实就是一所学校的故事,坚定的友情,萌动的爱情,珍贵的亲情,奇特的师生情,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滴的生活,这本书里都有,但极为有趣特殊又充满刺激魔幻的是,它是一所魔法学校,看完之后我是真的羡慕这所学校里的一切——
真想到国王十字车站的九又四分之三那里试试能不能穿过墙壁,真想回到自己的小时候期待一下是不是有猫头鹰给你送来入学通知书,真想尝尝巧克力蛙和黄油啤酒,真想拥有一件隐身衣随意的来去从容,真想坐在看台上看一场精彩的魁地奇比赛,为赛场上的英俊的巫师们尖叫,真想去猪头酒吧坐一坐看看墙壁上会说话的壁画,真想去对角巷挑一根属于自己的魔杖,真想去禁林里探险去邂逅神奇的马人,真想去古灵阁存一笔花不完的财产,真想去海底听听有些惊悚的人鱼的歌声,真想偷偷欣赏下媚娃的娇美还有皮皮鬼捣乱的样子……当然更想拥有赫敏、罗恩这样的朋友,邓布利多这样的恩师,海格这样的守护者,小天狼星这样的教父,韦斯德如此善良的一家。
也有那么多不该死去的死去了,最不能相信的就是邓布利多的灰飞烟灭,我一直都不相信还反复的翻回去看确定这位校长是真的死了……而疯眼汉穆迪的死却特别触动我,他虽然固执但却是正义善良的化身,小精灵多比的死也让人一下接受不了虽然它让我觉得特别的絮叨,还有一直忠心于这个多灾多难的哈利波特的没什么人注意的猫头鹰海德薇,还有参加三强赛的塞德里克,他英俊、优雅、优秀、善良、勇敢、正直、忠诚,如果要选择学院,我可能会追随着去了赫奇帕奇学院了真的呢!当然最让人痛惜的又爱又恨的绝对是教授斯内普的结局。
人的一生总是在善与恶,爱与很,生与死之间做着选择,哈利波特选择了活着,而他最终的胜利是因为太多太多爱的包围,人性是多面的,是忠于自己生性的善,还是屈服于现实的恶,而里德尔所代表的邪恶也是现实很多人的真实写照啊,食死徒正在张开诱惑的手向你招手,权力、地位、金钱、欲望、永生……跟着内心的摇摆不自觉的就会踏入泥潭越陷越深,邪恶的种子越埋越深,侵蚀着你的肉体和灵魂,然后就会抛弃所有,心甘情愿的向着勾勒的幻境走去,走去,直到认不清自己,甚至失去理智,最后变得人鬼难分啊!黑魔法的诅咒也是内心的真实驱使,而伏地魔代表的阴暗力量最终慢慢的被削弱而隐隐的消失了,即使它壮大过甚至辉煌过,因为它怕光,他们才应该永远的被押在阿滋卡班那里永不得生!
婴儿般的纯洁无暇的真总有一天会战胜黑暗的扭曲的无耻的角落。19年后,电影里哈利波特和金妮,顺便吐槽下我觉得张秋和金妮的扮演者真的可以更好……而赫敏和罗恩是完美的,当他们带着后代再次来到国王十字车站时,一切都又开始了新的轮回。今天,哈利波特已经四十岁,不知现在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会是什么样子了,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
  最后修改于 2020-07-31 21:4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又一个十月 下一篇:谁才能乘风破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