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1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心灵之牢职业:教育年龄:保密位置:北京个性介绍:数不清 复杂

《东游记》

2008-09-30 11:47 阅读(?)评论(0)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 的思念

          ——题记

 

在泥泞中,踢着秋夜的雨水,东直门的街道湿漉漉的,行色匆匆,还有我们两个寻觅的影子,这是去往蜂巢剧场的路上,好像特地为此渲染了一个场景,证明着旅行的开始。

《东游记》的吸引力还是不小的,我猜想他们的年龄,前卫的服饰,大红大绿的色块,拖拉的裤腿,“你推我壤”的进场,很像看后现代剧的。

我的朋友挑选一个好位置,据说前排还坐着演员。

直到表演结束, 最大的感触是,演员的举手投足都是现代生活的影子!

打工的辛酸生活,最后被迫回到乡下;上班族难以承受的压力,力求改变这种千篇一律的生活,却无法实现,最终卧轨自杀;老年人的孤独,儿女们的各种繁忙让这种亲情越来越淡越来越远,依稀记得,老两口最终决定自己回老家,在机场上,老头子依然习惯的等着老伴打好吃药的水,等啊等,老伴却永远没有回来······觉得自己的眼角在淌着泪。

我们就这样重复着年年月月,在泥泞中淌着泪水和心酸。

就像导演最后说的——无论怎样,生活依然要继续。

  最后修改于 2008-09-30 11:5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